中国独立艺术家……
原创设计师品牌“塔塔拉”创始人……
龙潭古镇“崇实书院文化”负责人……
中国“创翼”青年大赛“金翼奖”……
湖南十佳匠人“金手指”传人奖……
中国非遗传承人群“民族服饰”、“烙画”传承人…
“弘扬花瑶民族文化,传承非遗烙画魅力”.
“古风武侠梦”……
分享原创绘画、摄影、文创设计……
喜欢非遗民俗、征服山峰、探险(ง •̀_•́)ง

这个朴实而安静的地方,被隐藏在深山密林之中,她不会轻易的被发现,就像美丽的修道姑一样在这里安静的修炼。这个门给我的印象很深刻,它经历风雨的岁月变得有一些的歪斜,它很安静,安静的不能再安静了,这里的人也不爱说话,也许是年轻人都出去了,剩下的老人就不大喜欢交流,在这安静的同时,有时候从门里面走出来一只大大的老母鸡,它大摇大摆的走出来,咯咯咯咯的叫着,好像是来迎接你们似的,这样的亲切感油然而生,就好像我回到了家一样,跨进这个大门,里面有我的爸爸妈妈,或者就像小的时候,在门外面大声喊爸妈我回来了,我饿了,然后他们就会满面笑容的迎接出来,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呀............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書院谌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