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独立艺术家……
原创设计师品牌“塔塔拉”创始人……
龙潭古镇“崇实书院文化”负责人……
中国“创翼”青年大赛“金翼奖”……
湖南十佳匠人“金手指”传人奖……
中国非遗传承人群“民族服饰”、“烙画”传承人…
“弘扬花瑶民族文化,传承非遗烙画魅力”.
“古风武侠梦”……
分享原创绘画、摄影、文创设计……
喜欢非遗民俗、征服山峰、探险(ง •̀_•́)ง

六一儿童节的回忆(祝天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)......池塘里水满了,雨也停了,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......儿童节到了,一不小心听到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了我儿童时候,那时就是不应该去笑女生的脸像猴子屁股,后来因为却一个人跳,所以老师就抓我来充数,我还是个主跳,不知道当时我被班里的男生当成了笑话,每次排练化妆时候他们就开始笑我了,跳的时候那个女生老是要靠的我好近,我老是跑的远远的,也许是她脸上的红色很丑的原因,可我记得她说“老师说了要靠近一点”。现在想想,其实我的脸也好看不到哪里去,班上的男生是在笑我,不是笑她。哎!经过这次,结果是后来节日表演都要我参加,老师说我有经验,现在好好回忆一下,童年的阴影到是成了美好的回忆.......祝天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.........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書院谌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