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独立艺术家……
原创设计师品牌“塔塔拉”创始人……
龙潭古镇“崇实书院文化”负责人……
中国“创翼”青年大赛“金翼奖”……
湖南十佳匠人“金手指”传人奖……
中国非遗传承人群“民族服饰”、“烙画”传承人…
“弘扬花瑶民族文化,传承非遗烙画魅力”.
“古风武侠梦”……
分享原创绘画、摄影、文创设计……
喜欢非遗民俗、征服山峰、探险(ง •̀_•́)ง

春天,
 多么美丽的一个季节,
万物复苏,
生机勃勃......
在这生命的初始的季节,
你会带我去嫁接果树,
你说:“现在把这些果树种下,
它可以和你一起长大长高,
等你们都长大长高了,果也就可以吃了。”
我却问:“那它能长多高?能长天那么高吗?”
现在,我已经长大长高了,
可是你种的果树却早已经荒凉......
而且,
果树也没有长天那么高,
此时,
我却想果树要是真能长天那么高,

那么我就可以顺着你种的果树爬上去,

我想,

当爬到云端的时候,

肯定能见到你.......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書院谌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